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队内教学赛有惊喜 热帅点赞两名U19小将

周萧
2019年10月06日08:18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队内教学赛有惊喜,热帅点赞两名U19小将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这场比赛结束后,队员们获得了两天假期,球队将于下周一在工体集结。

由于受到各级国字号的征调,国安一队无法凑足人手踢队内赛,因此教练组今天上午临时从预备队和U19梯队抽调了5名年轻队员“救场”。主教练热内西奥对教学赛的目的很明确,要求队员们在前场逼抢和边中结合方面有所提高。国安队员们在教学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奥古斯托和巴坎布都取得了进球。

青训教练出身的热内西奥在教学赛中还有新的收获,两名国安U19梯队队员虽然首次与一队合练,但他们都在教学赛中有不错表现。出任中场的陈彦朴和左边后卫徐东东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他们接下来将继续留在一队训练。在热内西奥看来,接受更高水平训练后,这两个年轻队员会有更大的成长空间。

下周一,北京国安队将重回工体训练,球队的备战目标就是10月19日主场与上海上港的焦点战。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