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助力提升中国青训厚度!2019锐克菁英杯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08日21: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 近日,2019锐克菁英杯在广州海印二沙球场成功举行,小球员们经过连续三天激烈角逐,为广州球迷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最终江南足球小将俱乐部和634足球俱乐部分别斩获U9-U10、U11-U12组别的冠军。

U9-U10组别的冠军在领奖

锐克菁英杯作为UCAN锐克致力打造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今年首次拓展到全国多个赛区,共有福建、山东、河南、云南、江苏、广东等6个赛区127支队伍,将近2千名12岁以下(含12岁)的青少年参与。赛事分为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以八人制项目为主,设置U9-U10和 U11-U12两个组别,各组别冠军队代表该赛区在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并与2019年初“锐克杯”广州赛区的优胜队伍,共同争夺赛事锦标。

U11-U12组别的冠军在领奖

中国足球协会前副主席容志行,广东省体育局前局长董良田,福建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梁为民,广州越秀区足球协会秘书长潘鉅,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会长刘孝五,富力R&F现役球员卢均宜、梁诺恒,以及锐克体育董事长赵达新、总经理赵家怡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首日赛事。

赵家怡为最佳射手颁奖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小球员全力拼搏,赛出风采也赛出了水平,赛事精彩纷呈,让球迷大饱眼福,冠亚季军最终全部决出。U9-U10组别前三名依次为江南足球小将、园洲清蓝队和泸虎俱乐部;U11-U12组别前三名依次为634足球俱乐部、广东新青联队和福州市队。

比赛异常激烈

小球员们在比赛中非常专注

闭幕式上,赵家怡就赛事的成功举办向各界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向发挥优异的小球员们及最终的优胜队伍送出祝贺。她还表示,举办本次赛事,是锐克体育贯彻落实中国足协提升青训厚度精神的有力体现,通过打造高水平的赛事平台,增加青少年球员的实战历练机会,进一步助力普及和提高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