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关岛队主教练:了解中国足球 期待比赛

韦骅、王浩明
2019年10月10日08: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关岛队主教练:了解中国足球 期待明天比赛

  新华社广州10月9日电(记者韦骅、王浩明)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男足与关岛队的比赛将于10日在广州打响,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关岛队主教练多德表示,自己长期关注中国足球,也很期待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前两轮比赛中,关岛队两战皆墨,排名A组垫底,球队在几天前便抵达中国并进行了适应训练。谈及中国队,多德说:“我是亚洲足球的粉丝,一直关注着中国、日本和韩国的联赛,我了解中国队主教练里皮的战术思想,知道中国队的归化球员,我很了解中国足球。”

  “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为此我们准备了很久,这将是一次非凡的体验,进入这么大的一个球场,对球员来说也是很好的经历。”多德说。

  关岛队助教麦克布林曾在中超踢球,曾是武磊、颜骏凌的队友,对此多德说这的确能给球队提供帮助。“的确他可以在战术分析上提供帮助,他在中超踢过比赛,了解整体环境。但现在中超发展很快,他的帮助也是有限的。”

  随同一起参加发布会的球队队长坎利夫说:“从球员的角度来说,明天的比赛将是一次测试,看看我们如何与一支亚洲强队比拼,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关岛球员对亚洲足球有更深刻的理解。”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