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体操世锦赛:肖若腾获自由操铜牌

刘旸
2019年10月13日08: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体操世锦赛:肖若腾获自由操铜牌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2日电(记者刘旸)2019体操世锦赛12日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队唯一获得奖牌的是肖若腾,他在男子自由操赛场上拼得一枚铜牌。

  男子自由操决赛中,肖若腾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以14.933分收获铜牌。林超攀同样顺利完成动作,以14.700分名列第五。菲律宾19岁小将尤洛以15.300分夺得冠军。以色列选手多尔戈普亚特获得银牌。

  女子跳马决赛,资格赛第八名压线进决赛的小将祁琦正常发挥,以14.650分获得第五名。美国选手包揽金银牌,“黑珍珠”拜尔斯以15.399分轻松蝉联冠军,杰德·凯里收获亚军。英国选手艾丽萨·唐尼凭借第二跳的程菲跳,获得季军。

  鞍马决赛中,邹敬园将难度加到6.3的情况下稳定发挥,最终以15.000分获得第四名。英国名将惠特洛克在起倒立时失误,手撑到马上,但依旧凭借7.0的难度优势夺得金牌。中国台北选手李智凯与爱尔兰选手麦克莱纳根分列二、三名。

  在女子团体赛高低杠项目上两次“掉杠”的刘婷婷,12日在高低杠单项决赛中再次挑战同一套动作,并顺利完成,最终名列第七。比利时名将德瓦埃勒以15.233分蝉联冠军。英国老将瑞贝卡·唐尼依靠临场增加到6.5的难度,争到银牌。美国选手苏妮莎·李获得铜牌。

  由于预赛成绩欠佳,中国队选手缺席吊环决赛。土耳其选手乔拉克、意大利的洛达迪奥和法国选手埃特·赛德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三人也顺利收获东京奥运会个人参赛资格。

  13日是本届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李诗佳、刘婷婷将参加平衡木决赛,孙炜和肖若腾参加双杠决赛,林超攀参加单杠决赛。

(责编:王雪纯、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