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 许昕带着孙颖莎夺冠

杨敏
2019年10月13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许昕带着孙颖莎夺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19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决出了混双冠军,国乒两对全新组合会师决赛,许昕带着19岁“小魔王”孙颖莎以3比1击败王楚钦/王曼昱。这是许昕在一周之内再夺公开赛混双冠军,上周,他与世乒赛金牌搭档刘诗雯在瑞典公开赛夺冠。

  在男单赛场上,国乒年轻主力梁靖崑以4比2淘汰日本队的张本智和,锁定一个4强席位。年仅16岁的张本智和被“大满贯”马龙定义为中国男乒未来十年的主要对手,除许昕外,他已经击败过国乒的其他主力。在今年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上,梁靖崑以0比4不敌张本智和。昨天淘汰对手后,梁靖崑表示,虽然赢的过程没有想象中顺利,但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女双方面,国乒的世乒赛冠军组合孙颖莎/王曼昱以及陈梦/顾玉婷相继出局,未能挺进决赛。

(责编:王雪纯、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