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在新疆北屯举行

2019年10月14日16: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10月13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共同承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开班。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百所中小学校100余名各族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教育部支持新疆校园足球改革发展“送教到疆”三年师资培训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的执行单位中国教育科学研究为此组建高水平调研团队、讲师团队,精心制定了课程计划和实施方案,以保证三年计划的顺利进行。该项目计划为新疆培训600名校长和体育骨干教师,为新疆校园足球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