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新闻聚焦

军运会各项目比赛已销售门票近20万张

梁建强
2019年10月17日08: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军运会各项目比赛已销售门票近20万张

  新华社武汉10月16日电(记者梁建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8日在湖北武汉开幕。目前,各项目比赛门票销售火爆。来自军运会执委会的通报显示,已售出门票近20万张。

  据了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竞赛项目为历届最多。其中,空军五项、军事五项、海军五项、定向越野和跳伞5个项目为军事特色项目,羽毛球、乒乓球、男子体操、网球等4个项目是首次进入世界军人运动会。

  军运会各项目比赛门票销售工作8月28日正式启动、分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上线跆拳道、拳击两项比赛的门票;第二阶段上线摔跤、击剑、马术障碍赛、现代五项等项目的门票;随后,又上线了篮球、羽毛球、网球、沙滩排球、足球等项目的门票。票价分为9档,最低10元,最高200元,80元以下的门票占可销售坐席的90%,充分体现惠民原则。由于比赛项目精彩丰富、价格亲民,自开售以来受到公众热捧。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提示,已购票观众最迟于各项目开赛前1天换取纸质门票,凭预订时收到的取票码即可到各代售网点换取。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