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肉搏式广东德比多人受伤 深圳佳兆业不敌广州恒大

印朋
2019年10月19日08: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深圳10月18日电 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广东德比,主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2:3不敌广州恒大淘宝。

这是两位意大利籍主教练在中超赛场的狭路相逢——多纳多尼需要为深圳佳兆业的保级之路再添3分,此前他们位居联赛倒数第三名,仅比降级区的天津天海高1分;卡纳瓦罗需要为广州恒大的争冠天平加码3分,此前他们虽然暂列榜首,但第二名北京中赫国安已把分差缩小至1分。

双方实力悬殊,广州恒大开场后很快反客为主,送给深圳佳兆业一个“黑色5分钟”:第15分钟,广州恒大郜林在左路下底传中,艾克森在门前头球破门。第19分钟,广州恒大利用对手的后场传球失误,就地发动快速反击,保利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后劲射入网。广州恒大2:0领先。

“超级马里”在第25分钟的登场激活了深圳佳兆业的斗志。第38分钟,深圳佳兆业在禁区内连续围攻对手,马里在门前强势捅射破门,扳回一球。

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继续抢开局,艾克森在第51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1。此后深圳佳兆业愈挫愈勇,连续制造反击机会。补时最后时刻,普雷西亚多的射门经马里变向折射后破门。

最终,深圳佳兆业2:3不敌广州恒大淘宝。广州恒大本轮全取3分之后,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深圳佳兆业则被拿到3分的天津天海反超位次,跌入降级区。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