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新闻聚焦

军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梁建强、李秉宣
2019年10月20日09: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军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新华社武汉10月19日电(梁建强、李秉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项目19日开赛。在男子团体小组赛A组比赛中,名将樊振东领衔的中国队3:0轻取希腊队,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首战对手是希腊队,周恺、徐晨皓、樊振东先后出场,结果周恺3:1首战告捷,徐晨皓3:0完胜,第三场比赛最受关注,樊振东堪称本次乒乓球最大牌的球员,不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在11:4轻松赢下首局后,第二局面对希腊选手乔治斯明显加快的进攻节奏,樊振东以13:15落败。不过,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中,樊振东及时调整,分别以11:7和11:6顺利取胜。

  19日上午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韩国队和沙特阿拉伯队均以3:0分别战胜卡塔尔和斯里兰卡队。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首次设立乒乓球项目,共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6个项目。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