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新闻聚焦

公路自行车项目开赛 梁洪玉获女子个人计时赛铜牌

李思远
2019年10月20日09: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公路自行车项目开赛 梁洪玉获女子个人计时赛铜牌

  新华社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李思远)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19日上午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法国选手塞韦里娜·埃罗和朱丽叶·拉布分获冠亚军,中国选手梁洪玉获得第三。

  个人计时赛是公路自行车项目中最能体现运动员个人速度和装备水平的项目,采取运动员分批单个出发的方式进行比赛。此次军运会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赛程为15.95公里,共有来自10个国家的18名运动员参赛。根据比赛规则,同批次每名运动员出发时间间隔为一分钟。

  上午11时许,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分两组次第出发。由于赛程相对较短,大多数选手一出发就拼尽全力。最后,塞韦里娜·埃罗以21分23秒278的成绩获得冠军,她的队友朱丽叶·拉布以21分23秒315屈居次席。梁洪玉在倒数第三位出场,以21分45秒747获得季军。

  武汉军运会公路自行车赛道被称为“最美赛道”,近16公里的赛道犹如一串项链贯穿东湖落雁、吹笛、磨山等多个景区,沿途绿树成荫、风景如画。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共有27个国家的14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运动员115名,女运动员32名。女子个人计时赛后,还将举行男子个人计时、女子个人、女子团体、男子个人、男子团体等五个项目的比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