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于冬泉:助力“突破平度莱西攻势”

2019年10月23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于冬泉在闭幕式上致辞 摄影:张言哲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闭幕式于10月20日下午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于冬泉出席了本届大会闭幕式。于冬泉在致辞中表示,举办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发起“突破平度莱西攻势”,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的重要举措。本届大会突出人民参与的理念,注重时尚元素,围绕促进休闲产业发展,奉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休闲体育盛宴,为富有东方魅力的时尚青岛增添了一抹亮色。

附致辞原文:

尊敬的罗杰·科尔斯主席,朱凯董事长,于承龙主任,胡延森主席,车景华局长,李国利主席,彭一念副会长,庄增大书记,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金秋十月的莱西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很高兴能够参加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闭幕式。本届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益于国家体育总局及各级体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世界休闲组织,人民网、人民体育各承办方的密切配合,还得益于组委会、执委会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代表青岛市政府向给予本届大会大力支持的国家体育总局、人民网、人民体育及付出辛勤劳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发起了“突破平度莱西攻势”,举办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就是其中的重要举措。本届大会突出人民参与的理念,注重时尚元素,围绕促进休闲产业发展,带动人民推崇健康生活提高了认识。本届大会成果丰硕,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休闲体育盛宴,为富有东方魅力的时尚青岛增添了一抹亮色。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即将结束,我跟大家一样充满不舍,不过我为大会的精彩纷呈而感到振奋,希望大家弘扬大会精神勇往直前,将体育精神融入到为青岛持续稳定快速地发展而努力,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美丽青岛而拼搏。谢谢大家!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