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新赛季将调整部分开赛时间 新设官方暂停

李博闻 林德韧
2019年10月24日08: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CBA新赛季将调整部分开赛时间 新设官方暂停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李博闻 林德韧)记者23日从CBA联盟了解到,新赛季部分比赛开赛时间有所调整,并将试行联赛官方暂停规则。

  据悉,吉林九台农商行11个主场比赛的时间将提前到晚上七点开始;深圳新世纪和广东宏远多个主场开赛时间改为晚上八点。同时,为方便家庭观赛,11月10日辽宁对八一、明年2月16日广厦对山西的比赛提前到周日下午四点。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将增设联赛官方暂停,一场比赛中,每节有1次官方暂停,每次官方暂停时长90秒,决胜期无官方暂停。

  此外,选秀制度也将进一步完善。自2020年开始,CBA选秀将实行乐透抽签规则。前一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进入乐透区,参与选秀前三顺位的抽签。前一个赛季战绩最差的球队将获得抽到状元签的最高几率。

  为继续丰富联赛荣誉体系,2019-2020赛季常规赛各单项奖评选,将增设最佳第六人、最佳阵容(分为最佳国内球员阵容和最佳国际球员阵容)、年度社会公益贡献奖等奖项。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