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冰雪产业

奥悦冰雪董事长钟帅获奥地利银质荣誉勋章

2019年10月24日14: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在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内,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Dr.Friedrich Stift)博士代表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授予北京奥悦冰雪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钟帅“奥地利银质荣誉勋章”。该勋章是奥地利最高国家荣誉之一,每一位获得者都必须是在与奥地利合作交流的某一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而且至少需要经过三年以上的提名、审核,最终由奥总统签署授予。

钟帅及夫人,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刘艳芳,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导林显鹏,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局长汤朝龙,奥地利AST 体育投资公司总经理Ann Hirvell,奥地利AST中国公司总经理Marko Asanovic,以及各大媒体代表等5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这次授勋,也鉴证了奥悦冰雪近年来致力中奥冰雪产业合作,助推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围绕“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思想,践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加快发展壮大冰雪产业的不懈努力和丰硕成果。

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授予奥悦董事长钟帅“奥地利国家银质荣誉勋章”

授勋仪式上,石迪福大使对于钟帅以及奥悦冰雪为中奥两国冰雪体育文化交流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钟帅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代表奥悦所有同仁获得此荣誉。在过去的六年里,奥悦不仅邀约和组织了国内各省高层代表团访奥考察、学习先进的冰雪运动,同时也邀请了大批奥地利专家、学者访华指导中国高水平的冰雪项目开展冰雪产业合作。

授勋仪式上,奥地利驻华大使、钟帅,奥悦及AST高层合影

与奥地利、瑞士、法国等发达国家相比,中国冰雪运动起步晚、底子薄,无论是参与度还是运动场地普及度都偏低。借助成功申办北京冬奥会的契机,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以实现中国冰雪事业跨越式发展,为中国冰雪运动点燃了火炬,并提供了持续动力。

奥悦冰雪是专业的冰雪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平台,立足于中国强大的市场需求和北京主办冬奥会的发展契机,着眼于中国冰雪体育旅游文化项目的开发和运营,搭建国际化的冰雪产业投资、运营平台,促进中国冰雪体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奥悦冰雪首创“冰雪+”模式,开创全季体育旅游新时尚,并将时尚运动大众化、专业体育娱乐化。与此同时,奥悦冰雪致力于成为中国冰雪体育旅游细分市场的标杆企业,践行“时尚运动大众化、专业体育娱乐化”的理念,主动引进、消化、吸收“真空高温造雪”和“移动冰场”等世界领先技术,融合冰雪运动、山地运动、户外运动、低空运动、水上运动等业态,确立了紧紧围绕“冰雪+”模式,打造“场馆建设”和“项目运营”两大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以城市中心或副中心为依托的“城市冰雪体育运动公园”,以城郊独有自然资源为依托的“城郊冰雪体育运动度假小镇”,以体验、展示、娱乐为宗旨的“冰雪嘉年华”三种产品模型的企业发展规划战略。

据钟帅介绍,奥悦冰雪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号召,把握中国冰雪产业飞速发展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历史机遇,深耕中国冰雪体育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北京、天津、重庆等8个城市,布局冰雪综合体项目,领跑中国冰雪产业,在全国范围内已建立行业影响力。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