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军运会跆拳道开赛 中国队摘1金2铜

李伟
2019年10月24日08: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军运会跆拳道开赛 中国队摘1金2铜

  新华社武汉10月23日电(记者李伟)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跆拳道项目23日开赛,当天共决出4枚金牌,中国队获得1金2铜。

  在女子73公斤以下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晨以10:5击败德国选手玛丽亚夺冠。此外,田间获得男子87公斤以上级第三名,在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李照艺拿下铜牌。

  李照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曾因身体机能下降休息了几个月,一度考虑退役,因为军运会首次在中国举办,不想留下遗憾的她克服困难重返训练场。谈及半决赛遗憾落败,李照艺说:“这次主场作战,太渴望这个冠军了,所以前面打得很紧。虽然有遗憾,但也觉得还不错。”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内,位于武汉体育馆的跆拳道赛场上,还将决出12枚跆拳道金牌。本届军运会中国共派出16名跆拳道选手参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