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顺利换届

2019年10月29日09: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顺利换届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10月2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在北京东城地坛体育馆召开换届会员代表大会,到场的五十五位会员代表,依法、顺利、圆满地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北京自协第六届协会的领导机构。

北京市体育总会协会部陈志群、王海滨、北京市社团办法律顾问王莹女士,全程参加并监督了北京自协的换届大会。

第五届北京自协主席李晋康,代表理事会,向全会做了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 常务副主席夏印发做了审计,财务和离任法人的审计报告。

常务理事 孙景琴在会上做了监事会工作报告 。拟任的协会秘书长李昕,做了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常务理事田禾做了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说明。

之后,与会的五十五位代表和监事会成员,选出了会长宋国强 (法人) ,秘书长李昕 ,监事长李静,以及新一届协会常务理事,他们是宋国强,李昕,李伟 ,孙景琴 ,冯瑞英 ,王昌铎 ,崇惠友 ,田禾 。

新一届北京自协秘书长李昕宣读了北京自协聘请刘敬民、张立华、李晋康、夏印发为协会顾问的决定。

新一届协会会长宋国强最后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北京自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位首都,放眼未来,创新开拓,服务车友。希望全社会都关注和参与自行车运动,让自行车运动在新北京,新平合、新形势下有更好的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