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张帅/斯托瑟组合取WTA年终总决赛首胜

2019年10月30日09: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斯托瑟组合取WTA年终总决赛首胜

  新华社深圳10月29日电(记者 荆淮侨)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29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双打比赛中,张帅/斯托瑟组合迎战徐一璠/达布劳斯基上演“金花德比”。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张帅组合以4:6、6:4、10:5逆转对手取胜。

  此前,两对组合在第一场小组赛中双双输球,谁能抢下这场关键的胜利,也关乎小组出线形势。双方曾有过2次交手,徐一璠组合在2017年法网完胜对手,张帅组合则在次年美网复仇。

  本场,双方都希望取得总决赛首胜。张帅组合完成破发,但徐一璠组合很快适应了场地,随即还以颜色。连扳四局后,她们以5:3反超。第10局来到徐一璠组合的发球胜盘局,在连追两个破发点后,她们以6:4拿下首盘。

  但作为今年澳网双打冠军,张帅组合并未束手就擒。第二盘她们以更高的发球得分率,很快以6:4回敬,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抢十大战中,张帅组合很快取得7:2领先。尽管徐一璠组合竭尽全力追分,最终仍以5:10不敌张帅组合。

  “非常感谢到场支持的球迷,特别是在非常困难的时候,听到球迷的加油支持。”张帅在赛后说,能有机会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接下来也会更加努力打好比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