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新闻

国际铁人三项赛首次来到浙江绍兴嵊州市

艾田
2019年10月30日14:5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铁人三项赛首次来到浙江绍兴嵊州市

  “浙东唐诗之路”绍兴(嵊州)国际铁人三项赛日前进行,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其中包括李鹏程、陈妙林、胡燕、于姝珺等名将。

  这是铁人三项赛第一次在绍兴嵊州展开,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宣布比赛开幕。赛事由嵊州越剧小镇水域出发,1.5公里的游泳路线与剡溪山水相连,40公里自行车赛道纵贯嵊州的崇山峻岭和现代化城区,10公里的跑步赛道沿着嵊州城市中心地标“美妙三公里”江边展开,嵊州城市景观和人文风貌通过整条赛道得以全面展现。铁人三项选手以现代体育的方式,追寻着延续千年的壮游路线踏来,向古人致敬。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德国的皮特·沃尔科维奇率先冲线,获得男子组冠军。(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