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新闻

全国山地户外运动多项赛激战浙江安吉县

王向娜
2019年10月30日14:5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山地户外运动多项赛激战浙江安吉县

  2019“两山杯”全国山地户外运动多项赛日前在浙江省安吉县山川乡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设精英组、公开组和体验组,设越野跑、溯溪、扎筏泅渡、漂流、徒步等项目。

  2001年浙江安吉首次举办山地马拉松赛,并于2002至2005年连续举办全国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如今遍地开花的全国山地户外赛,安吉是起点。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表示:“安吉是新世纪中国山地户外赛的发源地,这次赛事的圆满举办,将使安吉乃至全国的山地户外运动踏上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首日比赛在绵绵细雨中展开,精英组第一天赛程共分为3段:27.8公里越野跑和溯溪、4公里定点穿越和射击等趣味项目、8公里越野跑、绳索技能和游泳项目。第二天进行的是18.8公里越野跑、2.5公里扎筏泅渡和漂流、2公里越野跑、拓展和趣味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牧高笛户外队、北京酷赛队、遵义医科大学魔迅户外队分获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湖州市体育局和安吉县人民政府承办,北京乐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