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户外旅游

感受冬天的速度与激情 三夫滑雪冬令营邀你前来

人民户外
2019年10月31日09:31 |
小字号

滑雪是冬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当孩子们第一次穿上雪板从颤颤巍巍的行走,到从第一个坡上安全滑下时的惊喜,中间也许经历过无数次的摔倒与爬起来,兴奋的告诉你“我学会滑雪啦”,到最后只需要专注于前方听着雪板与雪地摩擦的簌簌声在耳边呼啸,自由的贴地飞行感受冬天的速度与激情,完成初级到精英的蜕变。

参加冬令营孩子合影(资料图)

三夫滑雪冬令营专业化的进阶课程与休闲体验项目完美融合。首先,三夫滑雪冬令营的营期更长,孩子们能够更加充分地得到锻炼;第二,三夫滑雪冬令营合作的雪场是全国顶级的雪场,冬奥会指定训练场地;第三,进阶课程是独家研发,主要针对想要学习高级技巧,比赛技巧,冬奥会项目的孩子们;第四,训练营有丰盛的美食,和丰富的娱乐项目;最后,专业的教练阶梯进阶式教学方法,可以帮助孩子们学的更快,学的更多。

人民网人民体育、三夫户外拥有强大的品牌支持,万龙雪场有多年的运营经验以及国际领先额设备设施建设。三夫滑雪冬令营精心编排了丰富的课程,同时配备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和生活老师。是喜欢滑雪的孩子们冬季的最佳去处。

本次冬令营设有进阶精英营,内含平行转弯,跳跃转身,旗门穿越,冰壶竞赛等活动。训练营以冬奥会比赛项目为依托,融入冬奥会文化知识,把滑雪技巧和娱乐活动完美的融合,以科学的方式,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学得知识,满载而归。另外,崇礼万龙滑雪场是三夫滑雪冬令营的合作雪场。崇礼作为备受瞩目的2022冬奥之都,独特地形气候让这座小城为滑雪而生。万龙滑雪场自2009年起至今,已经连续10年成功接待了20000多名热爱滑雪的小朋友。专业的雪场设施经过数年努力不懈的建设,万龙滑雪场共开发并建成雪道32条,满足不同类型的滑雪爱好者对于场地的各类需要,各个年龄段的滑雪爱好者均可在万龙获得极佳的体验感、舒适感。

冬令营内丰富的餐饮(资料图)

此外,三夫滑雪冬令营还提供吃住玩学一体化服务。专业营养师为孩子打造的三餐营养配餐、时令水果,午休甜汤以及晚间的甜点加餐,种类丰富,营养均衡。训练营半封闭的度假环境,专属营地的集中住宿,安全舒适,有家的感觉。各类主题装修风格,让孩子们仿佛置身童话王国。训练营全程有经验丰富的少儿急诊医护人员随队,基地内设有医务室,24小时配备应急车辆,妥善处理一切突发事件。成功完成冬令营后,每一位小朋友还将获得SANFO SKI 滑雪营结业证书和SANFO SKI 比赛名次奖章。

本次三夫滑雪冬令营分为两个活动营期:第一期为2019年12月22日-2019年12月30日,第二期为2020年2月7日-2020年2月15日,欢迎广大家长带领喜爱滑雪的小朋友前来。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