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西甲:皇家社会胜格拉纳达晋身积分榜前三

谢宇智
2019年11月05日08: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甲:皇家社会胜格拉纳达晋身积分榜前三

  新华社马德里11月3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3日结束,皇家社会客场2:1击败格拉纳达,登上积分榜第三位。

  波尔图在第21分钟接奥亚尔萨巴尔的传球突入禁区,低射球门右下角,为皇家社会首开记录。巴迪略则在第36分钟以一记直接任意球破网扳平比分。第89分钟,波尔图单刀赴会,上演绝杀,为皇家社会将比分锁定在2:1。

  目前,皇家社会以7胜1平4负积22分的成绩,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同分,排名西甲第三。格拉纳达则在两连败后无缘重回榜首,以6胜2平4负积20分落至积分榜第六位。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巴拉多利德主场3:0击败马略卡,奥萨苏纳主场4:2战胜阿拉维斯,塞尔塔主场0:1不敌赫塔菲,莱加内斯则在主场1:2负于埃瓦尔后继续排名垫底。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