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太极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养师(北京)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人民太极
2019年11月07日15:08 |
小字号

11月5日,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养师(北京)培训基地(编号:BJ7213)授牌仪式在京举行。仪式上,北体大运动康养推广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刘加巍向太极好(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张欣授牌,标志着基地正式成立。北体大运动康养推广工作委员会专家组组长胡晓飞、太极拳名家崔仲三作为嘉宾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授牌合作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从左往右依次是:崔仲三、刘加巍、张欣、胡晓飞

据了解,该基地由太极好(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体大运动康养推广工作委员会、龙象天和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加强体医融合和非医疗健康干预,健全我国医疗、康复、保健、武术、养老、康旅等相关机构运动康养体系。授牌单位太极好(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运用太极思维和太极拳运动为广大慢病、亚健康及康复人群提供专业体医融合产品服务平台。

据北体大运动康养推广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刘加巍介绍,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养师(北京)培训基地将充分发挥科学运动在健康促进、慢性疾病预防和康复等方面的特色作用,全面提升医护人员、相关教练员及从业人员的运动康养专业知识及技术能力,宣传推广针对不同人群的运动康养处方,组织实施运动康养师等级培训工作。下一步还将在深圳、长沙等地设立培训基地,做好全国运动康养推广及基地建设工作。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