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操舞锦标赛举行

2019年11月13日09:36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11月9日,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操舞锦标赛在北京市海淀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雷、北京市中小学运动协会会长王时、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艺术体操部部长张莹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涵盖中国民族健身舞、艺术体操、体育舞蹈、健美操、啦啦操、街舞6大赛事种类,不仅有奥运会项目艺术体操,还有激情四射的体育舞蹈、炫酷的街舞,以及深受大众喜爱的健美操、健康活力的啦啦操、具体有东方韵味的中国民族舞。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各中小学及俱乐部等48支队伍、81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秉承“为孩子们搭建眺望世界的舞台”的办赛目标,让世界高水平的教练走到孩子身边,进行高水平的专业指导。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主办,北京智禾诚青少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海淀区体操健美操协会执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