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截稿日期延至12月底

2019年11月13日16: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日前,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组委会宣布,作品截稿日期延长至12月31日,广大摄影爱好者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了解报名详情(大赛官网:http://photo.spoorts.cn)。

马拉松摄影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主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比赛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美山河,用镜头记录马拉松运动背后的温情与感动”为主要理念,通过摄影师的影像作品向广大群众展现了中国马拉松不断前进的步伐,有效地提升了马拉松与民众、城市与城市文化之间的互动。

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自今年6月1日正式开通线上报名投稿以来,得到了众多个人摄影师、赛事组委会以及赛事运营机构的响应。为了保证大家能有更充裕的时间参赛,组委会做出了延长截稿日期的决定。

赛事组委会表示,欢迎广大马拉松摄影爱好者积极参赛投稿,通过影像将有温度的那些瞬间记录,让马拉松故事在大赛的平台上予以展现和传播,将马拉松的精神继续传承。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