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九华山论健 武龙太极亮剑大健康研讨会举行

2019年11月18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伴随着雄壮暸亮的国歌,“九华山论健 武龙太极亮剑大健康研讨会”于11月中旬在风景如画的安?九华山茶溪小镇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徐州、合肥、莆田、洛阳、萧县等地市的有关专家、学者及企业界知名人士四十余人与会。

会议由“武龙太极”创始人张德全发起。中国科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曾爱平首先阐述了健康产业的国际发展趋势;池州市政协委员孙一杰对大会进行了综合布置;雄九健康科技总裁刁鹏翔对大会作了详细说明;淮海经济区著名中医师马武锦现场国术把脉;风湿驱寒减肥专家庄莉的现场论证让人感受到了祛湿健康文化的博大精深;汉高祖刘邦的73代世孙、龙泉书院院长、书法家刘印,现场拨墨挥毫将养身书法作品馈赠所有与会来宾,令人赞叹并受益匪浅。会议期间,教练赵敏亦向与会嘉宾言传身教,“武龙太极”亮剑大会。

“武龙太极”结合太极运动的原理,融汇武术、枪,刀、剑,戟、棍棒等器械的传统艺术,強身健体提高免疫力,乃张德全首创。目前,张德全“武龙太极”的志愿者遍佈全国各地,己达万余人。(陈传熹)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