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奥地利赛不敌伊藤美诚 朱雨玲远离国乒第一阵容

孙海光
2019年11月18日08:2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地利赛不敌伊藤美诚,朱雨玲远离国乒第一阵容

  朱雨玲与国乒主力位置渐行渐远。图/Osports

  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18日晨结束,朱雨玲1比4不敌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国乒就此终结巡回赛女单11连冠战绩。输掉这场比赛后,朱雨玲在国乒的主力位置已渐行渐远。

  过去这一年多,朱雨玲的状态并不太好。8强赛和半决赛,她都是打满7局才艰难战胜队友顾玉婷、王艺迪。决赛对阵伊藤美诚,朱雨玲没有太好的办法,最终以5比11、18比16、7比11、11比13、10比12告负,送给对手赛季首冠。

  由于刚刚结束世界杯团体赛,国乒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参加奥地利公开赛。朱雨玲也迎来难得证明自己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除女单输给伊藤美诚外,朱雨玲搭档林高远在混双决赛中又输给了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

  本赛季起,朱雨玲的主力位置已岌岌可危。无论是上半年的世乒赛单打,还是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团体比赛中,国乒大名单中都没有朱雨玲的名字。从目前女乒情况看,刘诗雯和丁宁是两大绝对主力,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则把朱雨玲远远甩开,她们三人将角逐一个东京奥运会席位。接连错失机会后,朱雨玲已远离国乒第一阵容,离东京奥运会更是渐行渐远。

  男单决赛,樊振东4比0横扫对手赵子豪。至此,国乒队在奥地利公开赛拿到男单、男双(梁靖崑/林高远)两项冠军。日本队则拿到了女单(伊藤美诚)、混双(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和女双(木原美优/长崎美柚)3项冠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