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选手获男双冠军

2019年11月18日0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选手获男双冠军

  新华社奥地利林茨11月16日电(记者 于涛)16日,在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梁靖崑/林高远以3:0力克韩国组合李尚洙/郑荣植夺冠。

  本场男双决赛梁靖崑/林高远一开场就积极进攻,在比分上始终压制着对手,以11:8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中国选手比分上一直领先,韩国选手紧紧追赶,双方打成10:10平,关键分上中国组合技高一筹,连下两分,以12:10再下一城。第三局,梁靖崑/林高远继续强力压制对手,韩国选手力图反击但办法不多,最终以7:11告败,让中国组合酣畅淋漓赢得冠军。

  梁靖崑/林高远此前的晋级之路却并不轻松,从首轮开始每轮都是经历五局大战才涉险过关。

  在16日下午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林高远/朱雨玲以1:3负于日本选手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位居亚军。

  当天晚间在男双之后进行的女双决赛中,日本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以3:2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陈思羽/郑先知夺冠。

  17日奥地利公开赛将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国男子选手樊振东、赵子豪和女子选手朱雨玲、王艺迪和钱天一已晋级半决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