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内蒙古举办中日校园足球友谊赛!

2019年11月14日09:00 |
小字号

11月13日,2019年中日校园足球友谊赛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举行,来自日本北海道教育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以及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4支男子足球队参赛。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享受着足球的乐趣,挥洒激情与汗水,在比赛中互相切磋技艺,提高技战术水平,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据悉,自2014年以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与北海道教育大学之间一直保持着教学科研交流,并且该校足球队取得了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足球比赛的最好成绩,获得了两次全国西北区冠军、两次全国总决赛季军的好成绩,以此为契机,为了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把两校建设成友好学校,并通过足球国际交流形式进一步提高学校足球队的技战术能力,中日校园足球友谊赛应运而生。

(内容来源:内蒙古日报社)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