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广州站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1日10: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不负热爱” 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打响,位于广州赛区的16支队伍都展现了各自不俗的实力,赛场上的年轻学子们努力奔跑,全力以赴,有的技术过人,完成了漂亮的走位,精准的传球和角度刁钻的射门,也有的努力奔跑,积极配合,成为队友最默契的后援,虽然比赛会有输赢,最终的结局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参与此次大赛的每一位选手都充分表现了自己对足球运动的认真执着,不负青春不负热爱!

比赛的精彩时刻实在太多,妙传,射门,门将准确的预判飞扑,就算亲临现场也时常会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用,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幸好我们有照片记录下一些难忘的时刻。

精彩的比赛因为有优秀的队伍,优秀的队伍一定都有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在这次比赛的过程中,有那么一支球队让人无法不去注意,他们就是广州铭途FC!

他们,是全国著名高校“华南理工大学”的学子,也是华南理工大学校足球队的队员,绿茵球场,披荆斩棘,他们曾获得广东省省长杯冠军,以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的亚军。不仅如此,作为华南理工大学的学生的他们,同时也在为广州铭途FC效力,参加广州各类大小型足球比赛,成绩优异。

正因为有这些优秀的球队的加入才让这次“不负热爱” 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如此精彩激烈,究竟谁会最终去赴巴塞罗那之约?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的比赛进程!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