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不负热爱”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长沙赛区完美收官!

2019年11月21日15: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上个周末(11月16日)“不负热爱”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长沙赛区终于迎来了总决赛,来自中南大学、长沙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4支队伍经过抽签决定,展开了2V2对决,并最终在中南大学So South队和长沙大学的逐梦队中展开了激烈的冠亚军争夺!

比赛的精彩时刻实在太多,妙传,射门,门将准确的预判飞扑,就算亲临现场也时常会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用,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幸好我们有照片记录下一些难忘的时刻。

历时将近一个月,从16进8、8进4、最终得以呈现这场精彩绝伦的总决赛,他们争夺的不仅是冠亚军,更是进军北京“不负热爱”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的唯一名额。

两个队伍都展现了各自不俗的实力。中南大学So South队每一位Player都与足球这项运动有着年月积累的热爱,每一位的足球故事都可以在人前徐徐道来,他们的队伍跨过地域与年龄的沟渠组建而成,相信热爱能支撑他们走到最后。

长沙大学筑梦队大部分队员都是大学才接触到足球,很多人从小热爱足球到了大学才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他们都梦想着叱咤风云绿茵场,英姿万千气宇轩昂,他们相信:玩转足球,快乐无穷!

在经过40分钟的焦灼对决,最终比分定格在了5:3 ,中南大学So South队成功问鼎冠军,长沙大学筑梦队虽获得亚军,但也赛出了他们的风格。同时也感谢获得季军的队伍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Trust in Process队和第四名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绿茵少年团队,一路洒下的汗水与欢呼。还有一路陪伴的啦啦队和足球狂热爱好者们,一路的陪伴与呐喊。至此“不负热爱”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长沙赛区完美落幕。

正因为有这些优秀的球队的加入才让这次“不负热爱”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如此精彩激烈,究竟谁会最终去赴巴塞罗那之约?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的比赛进程!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