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9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纳达尔焦科维奇齐出战 西班牙澳大利亚晋级八强

2019年11月22日08: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2019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纳达尔焦科维奇齐出战 西班牙澳大利亚晋级八强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0日电(谢宇智)2019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决赛阶段的比赛20日继续在马德里魔力盒球场进行。纳达尔领衔的西班牙队以3:0轻取克罗地亚队,闯入八强。焦科维奇和穆雷也分别带领塞尔维亚和英国队赢得小组首战。

  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队对阵上届冠军克罗地亚队。巴乌蒂斯塔率先出战,以6:1、6:3战胜梅克蒂奇,为东道主取得首胜。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则连战两场,先是在单打中以6:4、6:3轻取世界排名第280位的戈约,随后又与格拉诺列尔斯联手在双打中直落两盘取胜。西班牙队小组两战全胜,成功拿到一张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

  在强手云集的A组,塞尔维亚队获得开门红,以3:0击败日本队。克拉伊诺维奇为塞尔维亚队先下一城,排名世界第二的焦科维奇则在随后以6:1、6:2横扫西冈良仁,锁定胜局。两战全负的日本队此战后遭到淘汰,塞尔维亚队则将与拥有特松加和孟菲尔斯的法国队争夺小组头名。

  在E组英国与荷兰队之战中,名将穆雷苦战三盘,依靠决胜盘抢七的胜利以6:7、6:4、7:6险胜格里克斯普尔,并带领英国队以2:1击败对手,拿到首战胜利。

  此外,D组的澳大利亚队凭借基尔伊奥斯与德米尼亚乌尔的两场单打胜利2:1击败比利时队,锁定八强席位;C组的德国队以3:0完胜阿根廷队,后者在上一场曾同样以3:0战胜小组的另一个对手智利队;F组的意大利队则以1:2输给美国队后遗憾出局。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