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整体得分低迷 广州队主场105比137不敌新疆队

谢泽楷
2019年11月23日10:0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队主场不敌新疆队

  广州队球员赛克斯在比赛中。@新华社

  22日晚,时代中国广州队迎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比赛,结果在主场天河体育馆以105比137不敌新疆队。

  广州队在本周三主场击败深圳队,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也是球队在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新疆队的战绩则是6胜1负,排名第2。本场比赛,广州队主帅胡安继续使用赛克斯加亨特的外援组合。全场比赛,赛克斯得到33分,亨特得到23分。新疆队方面,周琦得到29分。

  广州队全场被对手压制。首节比赛,广州队以25比30落后。到第2节结束时,广州队单节得分24分,对手是33分。第3节,新疆队得到40分,广州队是32分。第4节,广州队得到24分,新疆队是34分。

  上一轮,广州队队员郑准3分球12投中9,是球队主场击败深圳队的功臣之一。赛前,胡安表示,他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有国内球员站出来。站出来的意思是分担更多得分任务,就像郑准那样。但这场比赛,除了两名外援,广州队阵中只有陈盈骏和孙鸣阳得分上双。

  赛后胡安说:“新疆队实力比较强,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之前他们就输给广东队1分。这场比赛我们的失误相对上一场多,上一场是5次,这一场将近20次,前场篮板被对方抢了将近20个,这样就很难赢球了。下一场对阵上海队,我们是有机会的,希望好好准备这场比赛。”

  24日晚,广州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