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吉林市城投遭俄罗斯星星赛季双杀

周万鹏 陈汀
2019年11月24日09: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丝路冰球超级联赛:吉林市城投遭俄罗斯星星赛季双杀

  新华社长春11月23日电(记者周万鹏 陈汀)进攻打不开局面、防守连丢第二落点,吉林市城投队在23日晚进行的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26轮比赛中以1:4不敌俄罗斯星星队,被对手赛季双杀。

  此前三个客场,城投队取得1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4位。近来状态不俗的星星队则以一波六连胜升至积分榜第6位。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城投队客场0:5大比分告负。

  此役两队在开场后以试探性进攻为主。在首节互交白卷后,个人能力突出的星星队率先提速,并在对抗中取得了人数优势。第23分钟,前锋谢尔盖中线附近突施冷箭为客队首开记录。一球落后的城投队此后加大攻势,但迟迟不见起色。星星队趁势由马克西姆完成反击,将比分扩至2:0。

  进入末节,久攻不下的城投队被迫转入守势,但后防却接连出现盯人不紧的情况。星星队利用小禁区前的默契配合连入两球锁定胜局。云文喻在终场前为城投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防线的失误让城投队主帅伊戈里非常烦恼。他说:“在首次交锋后,我们就已经了解对手的战术是利用中锋突击,主抓球的第二落点来形成攻势,但球员们还是执行不了我的赛前部署,尤其是丢的最后两个球。队中有经验的球员犯了非常低级的失误,这是非常不应该出现的情况。”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