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2019中国·常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赛

2019年11月24日17: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2019中国·常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23日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国际慢城运动基地激情开赛。本站比赛分三日进行,包括正式开赛前夕的浙江省青少年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学生组、女子公开组、男子越野淘汰赛、男子本地健身组山地越野赛以及中国青少年自行车U系列-山地自行车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此外,还有“2019 CYCLION 儿童平衡车公开赛(中国·常山)”。

根据赛程,23日上午分别进行的是男子公开精英组和男女子青少年甲乙丙组的角逐,本次公开组的赛道全长为4KM最后男子公开组的封宽杰以0.011秒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成绩为52:45:555,米久江和郭鑫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但是总积分方面米久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全年比赛的总冠军。下午进行的是男子大学生组,女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省青少年个人计时赛和男女子专业组山地越野赛。男子的大学生组的冠亚季军为黄世海,陈俊铭和苏俊。女子公开组的冠亚季军为何冲,陈颖和江锦嫦。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国内专业山地自行车运动水平与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发展纲要》,推动山地自行车运动与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自诞生以来,举办了近三十场赛事,逐步发展成为一项传播自行车运动、倡导人民健康生活的全国性金牌赛事。另据了解,今年是常山第四次举办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四年来,随着赛事品牌建设的不断提升,影响力逐渐扩大,比赛已成为引领当地甚至辐射周边地区百姓参与全民健身,扩大体育消费,构筑健康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让体育成为促进常山城市文明发展的新引擎、加速器和金名片。

2019中国·常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常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常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常山县紫港街道、常山县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常山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山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协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执行。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