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新闻

IEF2019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成功举办【3】

2019年11月25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乌兰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和各国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她说,电子竞技作为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新兴文体产业,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蕴含着巨大的经济社会价值。这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IEF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深化参赛各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相信,这次活动必将为深化湖南与韩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增添新的动力,为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长期举办开辟新的未来,为湖南推动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创造新的机遇。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这次活动成果和合作发展机遇,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全省电竞产业提质增效,让马栏山成为IEF广泛认可的“标志地”,把湖南打造成中国电竞文化产业高地。希望各国参赛选手秉持体育竞技精神,严守赛事规则,为推动电竞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袁无缺、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