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将对阵富力 热内西奥先保第二再求惊喜

周萧
2019年11月27日08:2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明晚对阵富力,热内西奥先保第二再求惊喜

  27日晚7时35分,中超第29轮将同时打响。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中赫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明天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并不容易,但球队会全力以赴,先确保联赛第二的位置。

  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是广州富力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尽管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因遭到足协处罚而无法在现场指挥比赛,但富力肯定会表现出更强的求胜欲。热内西奥对此表示:“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会容易,但我们也会全力以赴。相比起他们,我们有自己的目标,首先要稳住联赛第二的成绩,然后再看看其他赛场能不能传来好消息。”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奥古斯托表达了同样态度,“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我们全队也都做好了准备。”

  于大宝和李磊两名伤号的恢复情况同样受到关注,热内西奥透露,两人的恢复情况都不错,但仍无法参加明天这场比赛,只能寄希望于他们在最后一轮与鲁能的比赛中复出。

  此外,张玉宁已经累积3张黄牌,但球队不会因此在本场比赛“雪藏”他留力,热内西奥表示:“我们会按照正常比赛的准备来使用张玉宁,不会因为他的黄牌情况而保守。当然,我也会提醒球员注意一下场上动作。”

  从出任国安主帅至今,热内西奥一直率队走在追赶恒大的路上,“我们教练团队刚来到中国的时候,在与恒大交锋后落后了7分,但俱乐部和球队所有人员都没有对争冠有丝毫放弃。我坚信我们能战斗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很遗憾我们现在没法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我们要先做好自己。”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