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举行

2019年11月29日15: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举行

11月27日至29日,“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在南京汤山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龙采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南京育仁瑜伽学院负责运营。

本次活动聚集国内外优秀瑜伽导师、瑜伽经营管理者、健康产业专家学者和习练者参与,凝聚优秀的瑜伽产品企业、国家级权威媒体、南京本地媒体、瑜伽行业媒体等,致力于营造全民健身、共享健身、人人参与的良好健身氛围,引领城市健康生活新方式。

在此次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名健身瑜伽从业人员、爱好者接受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统一组织的技术考核,通过者现场授予中国健身瑜伽段位证书及徽章。结合健身瑜伽项目发展现状,此次授段大会的成功举办也将作为健身瑜伽段位制推行的启动者,进一步推进健身瑜伽项目标准化建设。

“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全国各地健身瑜伽专家、馆主、教练员、爱好者合力打造了一个专业、健康、愉悦的健身瑜伽学习交流平台,推动了健身瑜伽运动与城市体育产业发展,弘扬了“全民健身”理念,营造了全民健身、共享健身、人人参与的良好健身氛围。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健身瑜伽爱好者彼此间的友谊,吸引了更多的瑜伽人参与进来,齐心协力推动健身瑜伽的发展。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