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中国篮协

中国篮协公布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选拔训练营入选球员名单

2019年12月03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杨乔栋)12月2日,中国篮协通过官网发布《关于公布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选拔训练营入选运动员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了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选拔训练营入选运动员名单。

据了解,中国篮协于11月25日发布了公开选拔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的消息,选拔报名工作于11月28日截止。据统计,在报名期间,共收到有效报名信息112条(其中,男运动员94条、女运动员18条)。根据《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2020年东京奥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相关标准及要求,中国篮协在对所有报名运动员的年龄、身体条件、高水平运动经历、体能测试自评以及伤病、申请免测情况等进行初步审核后,筛选出参加训练营运动员共54人(男43人、女11人)。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