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六人得分上双 浙江稠州主场胜辽宁取得四连胜

2019年12月05日09: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杭州12月4日电(记者夏亮)凭借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浙江稠州银行队在4日晚结束的CBA联赛第13轮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最终以115:104取得胜利,获得四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辽宁队的两连胜。

全场比赛,浙江队六人得分上双,邓蒙拿到全队最高的34分,吴前、朱旭航、张大宇和兰兹博格各自拿到15分。辽宁队方面,史蒂芬森和巴斯分别贡献29分和19分,郭艾伦得到14分。

首节比赛,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在陆文博抢到前场篮板篮下轻松命中后,浙江队27:2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邓蒙连续命中2记三分,帮助浙江队41:33领先。暂停后,史蒂芬森连拿7分,帮助辽宁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朱旭航外线打成“3+1”,随后兰兹博格里突外投连拿5分,浙江队瞬间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时,浙江队60:51领先。

易边之后,辽宁队在进攻端依旧没有起色,外线投不开,内线进攻也多次无功而返,浙江队趁机继续扩大分差。赖俊豪在接邓蒙妙传篮下暴扣得分后,浙江队80:64领先。暂停后,辽宁队依旧无计可施,浙江队90:75领先进入末节。

在第四节开局打出一波5:0的攻势后,辽宁队在进攻端再度陷入停滞。上半场拿到13分的郭艾伦,下半场仅拿到1分,浙江队最终在主场轻松取胜。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