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  “葱桶组合”10年终夺冠

白志标
2019年12月08日08: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葱桶组合”10年终夺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整整10年,隋文静/韩聪完成了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之旅。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双人滑比赛中,两届世锦赛冠军隋文静/韩聪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冠,第一次站上总决赛冠军领奖台,并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保持全胜。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获得亚军。

  10年前,隋文静/韩聪以青年组的年龄首次参加成年组大奖赛,并跻身总决赛。10年间,两人多次参加大奖赛总决赛,拿到1银2铜的成绩,但始终与金牌擦肩而过,但这次他们没让冠军溜走。在短节目中,两人以77.50分排在首位,在自由滑中,韩聪的连续失误影响得分,以134.19分排在第二位,幸好短节目有较大优势,两人最终以211.69分首夺大奖赛总决赛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