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户外旅游

北京滑雪去哪玩?推荐三个好去处

人民户外
2019年12月19日15:00 |
小字号

作为当下最硬核的户外运动,滑雪,较量的不仅是体魄和技巧,更是打破舒适圈,挑战极限速度的那份勇气,不管你是雪圈“菜鸟”,还是踏雪千里的“老炮儿”,这个雪季去滑雪吧,让你一次爱上冬天~北京滑雪去哪里?这三大滑雪场绝对让您滑得畅快!

南山滑雪场

北京南山滑雪场算是离市区最近也最大的设施最完善的滑雪场了,滑雪、滑道、餐饮一应俱全,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滑雪高手都能满足需求。自2019年12月2日起,南山滑雪场进入正式营业期,日场营业时间为9:00-17:00,夜场营业时间为18:30-21:30。

本雪季在原有夜场开放的雪道基础上,增加开放南山麦罗公园中级线路!新增设夜场氛围装饰灯,为前来滑雪体验的雪友们呈现美丽且让人神往的炫美夜场。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夜场来临之际欢迎前来打卡!

目前,已开放双板雪具大厅南 侧初级道、前山初级道、公园初级练习区、儿童初级教学区、双板教学区1区、单板教学区、老中级道、新中级道、初级小S道、儿童雪爬犁道将对外开放。同时,预计开放中线四人吊椅、老四人吊椅索道、1条大拖牵、1条小拖牵,8条魔毯配合正式营业运营。

南山滑雪指导员服务中心及儿童事业部,在18年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开拓,将国际多重教学体系与国内现状相结合,打造南山独有的儿童滑雪教学体系。成人课程方面,推出“双板入门无忧滑雪课”,在团体学习中,快速提升入门滑雪水平。

富龙滑雪场

在别样的小镇山谷,品美食、赏雪景、蓝天野雪嗨个够,有一种美好在四季,有一种生活叫小镇,领着家人孩子,带着亲朋好友,向着富龙四季小镇,出发。

富龙四季小镇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新区万龙路口南。近期,京张城际高铁、延崇高速等高速公路、高铁将陆续开通,作为冬奥运交通设施,它们将崇礼和富龙四季小镇拉入首都一小时生活圈。

万龙滑雪场

万龙滑雪场中高级雪道占比80%,最长雪道3-4公里,还有大奔头和野雪道,绝对是高手挑战圣地。区别于传统雪场,这里有专业全自动造雪系统,配合400台造雪机,为顾客打造一个粉雪天堂。极具高山滑雪特色的山体地势以及难度各异,道型多样的雪道,使您的每一次的滑雪体验都畅快淋漓。

万龙滑雪场有基于美国、新西兰等世界先进滑雪教学体系,经过多年实践沉淀形成符合国人的教学体系。专业的核心管理团队与教学团队均有海外教学经验,2小时教学让零基础的小白称霸初级道,遇到瓶颈期的发烧友也能在教学指导后水平突飞猛进,万龙教学团队只为顾客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服务。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