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跑步

回放:2019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20日10:18

由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儋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是儋州一年一度的国际体育盛会。赛事于2010年开始创办,为中国田径协会A类认证赛事, 2013年全国马拉松年会在儋州召开,同年赛事获得了中国田协铜牌赛事,2014年仍保持了铜牌赛事,2015至2017年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田协银牌赛事,2018年被评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今年比赛时间为2019年12月22日7:30,参赛项目设有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健康跑(5公里),总参赛人数约18000人。从赛事的组织和项目的设置中把竞技体育的马拉松运动和全民健身的跑步活动结合起来,体现了国际性、竞技性、群众性及社会性和谐的完美结合。2019年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持续以A1类、金牌赛事为立足点,强化提高服务意识,顺利、平安、圆满地完成2019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的任务。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