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3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12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上海站)在上海市嘉定区市民健身中心完美收官,邵裕轶、周莫默分获职业男女个人组冠军,刘一乐/乔希(英文名JOSH)摘得双人赛冠军。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上海市嘉定区体育局副局长徐葵、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冬敏、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万代扎西,上海统嘉集团董事长颜忠标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邵裕轶在决赛中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为邵裕轶颁奖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国家的200名职业镖手参赛。赛事分为职业男子组、职业女子组及混合双人赛。在职业男子组的比赛中,来自浙江宁波的选手邵裕轶在半决赛状态火热,180(三镖满分)频出,多次打出漂亮嗨拆,以5比3战胜深圳镖手占清宇;在11局6胜制的决赛中,与河南镖手郑彬相遇,状态火热的邵裕轶多次破发对手先手局,还以霸气的正红心结镖,最终以6比3战胜河南镖手郑彬,夺取职业男子组冠军。

职业女子组冠军周莫默在比赛中

上海市嘉定区体育局副局长徐葵为周莫默颁奖

在职业女子组的比赛中,美女镖手周莫默与上海选手白子萌半决赛相遇,实力更胜一筹的周莫默以4比0击败对手晋级;在9局5胜制的职业女子组决赛中,周莫默凭借出众的实力以5比0横扫陈希悦摘得桂冠。

为本次赛事提供特别支持的上海统嘉集团董事长颜忠标(左一)给双人赛冠军组合颁奖

而在混合双人赛的决赛中,刘一乐/乔希以3比1战胜了文礼豪/匡洵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海本土年轻小将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和未来可期的潜力,这得益于已逐渐体系化的上海飞镖运动进校园。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在赛事期间也获得了中国飞镖协会授予的“中国飞镖运动推广示范区”的荣誉称号。

据介绍,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上海站)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飞镖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由人民体育、上海市飞镖运动协会、上海市嘉定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统嘉集团特别支持。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