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2018-19赛季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9年03月18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李雅文) 3月16日,2018-2019赛季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在太舞滑雪小镇圆满落幕。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朱承翼,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区长赵赞,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副区长曹建伟,北京市海淀区区长陈双,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局长张彦祥,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太舞滑雪小镇总裁周文茜,资深媒体人房学峰,实力男星蒲巴甲等嘉宾出席了总决赛开幕式,为本次雪季年度决战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

从2018年11月24日的崇礼万龙滑雪场首站揭幕起,本赛季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共历时5个月,跨越了11个省份,覆盖20多个雪场,全程有超过5000名的选手参赛,20000名雪友观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滑雪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这是新浪体育在冰雪运动领域自主打造的第一个滑雪IP,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大众滑雪赛事。

开幕式现场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不仅着眼于自身发展,更关注中国滑雪产业的未来。在论坛圆桌环节,各位大咖分别对如何点雪成金,实现滑雪产业的商业化发展;中国滑雪如何实现四季运营和淡季更旺;中国滑雪产业如何走向世界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嘉宾们的独到见解在论坛上碰出了激烈的火花。

圆桌论坛

走过了20多个分站,选手质量的大幅提高也是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与前一年相比最显著的进步之一。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关注的不只是比赛的胜负,展现运动魅力与赛事价值,通过传播让更多人爱上运动,更是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的重要宗旨。而将体育与娱乐结合,打造泛体育概念,雪摊区的嘉年华文艺表演,吸引了大批雪友驻足观看,不论是特色的非洲手鼓,还是乐队的现场LIVE秀,都极具时尚与娱乐元素,让更多人了解滑雪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至此,这一雪季的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在太舞滑雪小镇已圆满落幕。相信未来的中国冰雪,会大有可为。

(责编:李雅文、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