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杭州加冕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区大区赛冠军

2019年12月23日08: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12月21日,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区大区赛八强排位赛日前在湖南株洲醴陵市体育馆上演。最终杭州以78:76战胜株洲,加冕南区大区赛冠军。

在之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南昌队迎战实力强劲的重庆队,双方打出了防守质量非常高的首节比赛,最终重庆以70:63险胜南昌,获得南区大区赛季军的好成绩。五六名决赛在宜昌与衡阳之间展开,最终衡阳以85:69赢下比赛。海口与厦门分获七、八名。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区大区赛落户湖南株洲醴陵市,激发了这座城市的篮球热情。作为东道主,球迷们既展示了自己的魔鬼主场属性,又大方为客队呐喊助威。

南区大区赛决赛正值国际篮球日,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许闽峰来到决赛现场表达对中国篮球公开赛的支持和鼓励,并为冠军球队颁发获奖证书。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一项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北京睿弛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推广的赛事。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分为城市赛和女子冠军赛,正在进行的城市赛将通过预选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的角逐,最终决出全国总冠军。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