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竞技动态

丝路联赛:加时赛遭绝杀 奥瑞金客场惜败吉林城投

2019年12月24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12月23日,奥瑞金队赶赴东北挑战吉林城投队,丝路联赛迎来又一场中国德比。上轮联赛中,奥瑞金在京城德比中败下阵来,终止了自己的连胜脚步。本场比赛,奥瑞金队在常规时间同吉林城投战成1-1平,可惜最后加时遭遇对手绝杀。

对于已经到冲击季后赛席位关键阶段的奥瑞金,面对处在积分榜下游的“老乡”吉林城投队,奥瑞金队自然希望重新品尝胜利的滋味,继续向排在前列的球队施压。比赛中,虽然奥瑞金依靠谢伊在第二节4打5的不利局面下攻入的一粒“短手球”先拔头筹,然而城投队在末节由伊戈尔扳平比分,并且在加时赛中对奥瑞金完成金球绝杀,奥瑞金无奈吞下两连败苦果。

场面火爆,奥瑞金抢开局凑效

两支球队上来没有任何试探,大打对攻战,作客的奥瑞金延续了近期的火热状态,多次在攻防转换中对对方城池展开施压。

度过了各自的开场三板斧后,比赛陷入拉锯战,两支球队在中场展开厮杀,比赛节奏相当快,激烈的对抗让场上局面异常火爆。

从比赛部署可以看出,奥瑞金吸取了上轮联赛被北体大昆仑鸿星打入6球的教训,显然在防守端做足了功课,虽然没有撬开对手的大门,不过开场前十分钟的比赛内容来看,奥瑞金稍占优势。

首节末尾阶段,城投队曾经获得过一次单对单的黄金机会,所幸门将林辰约旦发挥出色,冷静扑出了对方的捅射,奥瑞金躲过一劫。

首节行将结束之际,奥瑞金与城投队曾爆发一次冲突,裁判回看录像后判决城投队两位球员进小黑屋受罚,奥瑞金获得5打3的黄金机会。

可惜奥瑞金没有抓住这次机会,首节战罢,双方战至0-0。

四打五出奇兵,奥瑞金终结果

首节奥瑞金距离破门仅一步之遥,易地再战后奥瑞金持续向城投队门前施压。

在第二节开局的猛攻过后,比赛节奏逐渐放缓,奥瑞金试图将拉宽比赛空间,并利用场地宽度和攻防转换取得更多的机会。

第二节,11分12秒奥瑞金球员16号谢伊在奥瑞金被罚一人,面临4打5的情况下,外围突施冷箭,攻破了城投队的城池!奥瑞金客场取得领先!

取得领先后城投队加强了进攻,不过都被奥瑞金一一化解,第二节哨响,奥瑞金将带着1-0的比分进入末节。

末节激战,奥瑞金遭遇金球绝杀

从防守角度看,奥瑞金能够在前两节让城投队颗粒无收,已经足够欣喜,此役带着领先优势进入末节,试图将全力将优势转换为胜势。

不过,主场落后的吉林城投显然不甘心就此落败,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压出来进攻,也给了奥瑞金巨大的防守压力。就在奥瑞金全员退守之际,本节第9分钟,城投队在奥瑞金门前形成混战,并且由11号伊戈尔攻入扳平一球,场上比赛改写为1-1。

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奥瑞金放弃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全力进攻意图在60分钟解决战斗,屡次在城投队门前制造险情。末节最后阶段,奥瑞金迎来多打少的机会,对城投队发起了最后的猛攻,但仍然无疾而终,两队常规时间不相伯仲,比赛即将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城投队对奥瑞金展开猛攻,最终再度依靠门前混战攻入一球,裁判回看录像后判定进球有效,主队完成绝杀,结束了自己的主场连败。

今晚的比赛过后,奥瑞金将回到北京,12月25日再度与北体大昆仑鸿星展开京城德比二番战,欢迎各位球迷届时收看。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