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跳水新闻

中国跳水“测冬训” 双人跳台突破赛前目标

张秋仪 周欣
2019年12月28日16: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跳水“测冬训” 双人跳台突破赛前目标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张秋仪 周欣)27日,中国跳水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进行队内测试,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新组合张家齐/陈芋汐击败名将司雅杰/任茜获得胜利。

  在男子10米台预赛中,杨昊、世锦赛冠军杨健、练俊杰、奥运双冠王陈艾森名列前四名;卢为以2分优势领先世锦赛冠军陈芋汐,暂居女子10米台榜首;彭健峰、曹缘、台晓虎暂居男子3米板前三名;大满贯得主施廷懋以3分之差不敌双人搭档王涵,暂列女子3米板第二。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赛后表示:“这个冬训的起点比以往都要高,体能训练上的加强奠定了运动员的发挥基础。在今天的测验中,双人跳台选手发挥出色,尤其张家齐/陈芋汐超越了赛前目标,突破了360分。陈艾森的状态也有所回升,但是还需要提高精准度。”

  周继红介绍,为保障运动员的正常发挥和下个月的奥运会选拔,本次测试前的训练量并未调整。28日将进行男女3米板、10米台和双人3米板的决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