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布:回到米兰不是个困难的决定

2020年01月04日10: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伊布:回到米兰不是个困难的决定

  新华社罗马1月3日电 重返AC米兰的伊布拉希莫维奇3日召开了加盟球队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会上这位“瑞典神塔”表示,回到AC米兰不是个困难的决定。

  2010年夏天,在巴塞罗那过得并不愉快的伊布以租借的方式转会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伊布又找回了状态。他透露,在离开洛杉矶银河之后,自己接到了非常多的邀约。

  “我38岁了,但我现在接到的邀请比我在28岁时接到的还要多。在我为洛杉矶银河踢完最后一场比赛后,马尔蒂尼给我打了电话,我们谈论了很多。事实上,回到这里并不是个困难的决定,之前在这里踢球时让我又找回了快乐。”

  目前AC米兰战绩不佳,仅以21分排在第11位。伊布也承认,现在“红黑军团”的实力的确不及当年。“现在球队的成绩确实不够好,但联赛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百米冲刺。我对比赛的激情没有消退,AC米兰的辉煌历史也是无法改变的。”

  伊布与AC米兰初步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双方将根据情况选择是否续约一年。伊布表示,自己想为球队贡献力量,而不是“混日子”。

  “如果在这六个月的时间里我做得不错,那么我会留下来。我可不想仅仅因为我是伊布就赖在这里。我过去的成就算不了什么,我必须得证明自己。”

  发布会上,时常语出惊人的伊布再次口出狂言:“我希望听到嘘声,这样会激发我更大的能量。”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