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评委团名单公布

2020年01月08日16: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主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特想集团协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比赛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美山河,用镜头记录马拉松运动背后的温情与感动”为主要理念,通过摄影师的影像作品向广大群众展现了中国马拉松不断前进的步伐,有效地提升了马拉松与民众、城市与城市文化之间的互动。

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自2019年6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个人摄影师、赛事组委会以及赛事运营机构的积极参与和响应。为了更好地评选出优秀作品,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十数位业内专家加入评委团,重磅级评委团正式组成。评委团成员也为每位参与关注中国马拉松和马拉松摄影的人士送上了温馨的寄语。

随着评委团成员名单的公布,第三届摄影大赛终评结果也即将出炉,请各位参赛者静候佳音。

评委团成员名单如下:

寄语:用心和镜头留下中国马拉松精彩瞬间。

寄语: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奔跑!

寄语:在奔跑中感悟生活真谛,领略人生风采。

寄语:用瞬间的美留存永恒的体育精神。

寄语:奔跑无止境,微笑有镜头

寄语:助推体育强国建设,记录马拉松新时代!

寄语:无传播,不赛事。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就是讲述中国故事的传播平台。

寄语:用镜头定格马拉松赛事的精彩瞬间,用影像传递马拉松运动的魅力精神!

寄语:让镜头发现更多的感动,用影像记录祖国的伟大!

寄语:用脚步丈量祖国,用镜头记录青春

寄语:用镜头记录奔跑的伟大!

寄语:跑下去......做下去......。

寄语:全民健跑着,强国传播者...

寄语:我们用镜头定格跑者精彩瞬间、讲述跑者追梦故事、见证中国马拉松成长。我在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等你作品!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