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杨志明:坚持走体育融合产业大发展的创新之路

2020年01月11日12: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西安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西安新丝路文化艺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杨志明(王雪纯 摄)

人民网西安1月11日电(记者胡雪蓉)1月11日上午,体育强国建设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会上宣布,“体育强国建设论坛西北服务平台”和“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这是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全面布局运动健康产业、在全国各地广泛落地迈出的重要一步。西安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西安新丝路文化艺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杨志明在发布会上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许正中副总编辑、徐鹏副局长、薛宝君董事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盛会,我谨代表西安新丝路文化艺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人民体育的大力支持下,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务平台在今天正式成立了。为了切实发挥平台在倡导科学健身理念、促进地方体育发展等方面的作用,我们决心做到:

第一,坚持走体育融合产业大发展的创新之路。通过与地方文化、旅游、传媒、科技、教育等行业融合发展,推动体育与各行业间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推动地方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第二,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宣传西北地区、特别是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陕西,以陕西为起点,辐射西北地区。通过举办各类民间体育赛事活动、高峰论坛等,探讨有益观点,分享真知灼见,为体育强国建设建言献策。

第三,实现体育产业的规模化、定制化、资源匹配精准化,让各类体育活动成为当地发展新高地、新亮点、新名片。我们即将携手中能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工作,探索蓝田县华胥镇“体医康养旅”融合发展新模式。

最后,感谢有关部门、中能化集团为举办此次活动所提供的支持,春节将至,也借此机会,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各位领导和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