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女子冰球世锦赛选拔营1月16日精彩开赛

2020年01月13日08: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1月16-20日,女子冰球世锦赛选拔营将在北京上演4场激情对抗,女子冰球国家集训队也将首次于京集体亮相。

本次选拔营是决定2020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比赛中国队名单的重要依据,将以混合编队竞赛的形式进行。已在美国进行半年集训的女子冰球国家集训队,将与国内潜在优秀运动员组成红队和黄队,展开激烈竞争。选拔赛名将荟萃、人才济济,仅国家女子冰球队队长于柏巍在美国比赛期间受伤,为在世锦赛前彻底痊愈本次遗憾缺席。

本次选拔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及赛前训练对外开放,可免费入场观看。与此同时,人民网、腾讯体育、新浪体育、北体传媒等将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大家前来观赛!

具体比赛信息:

1、比赛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九华山庄17区c馆世纪星滑冰场

2、训练和比赛日程:

3、比赛阵容(实际比赛阵容可能根据赛前训练情况微调)

前锋和后卫

守门员(四场比赛轮换)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